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经济管理系党员教师参观轵城镇党员组织生活馆
撰写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3月30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前往济源市轵城镇党员组织生活馆参观学习。

展馆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轵城红色党建示例图,介绍了济源市轵城镇的党建发展思路。大家先后参观了党誓厅、党史厅、党示厅、党视厅,学习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了解了济源市和轵城镇的党支部的发展历史、红色基因传承历史;对比了好干部“标准像”和典型贪污腐败正反案例,警醒党员同志时刻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廉洁自律;观看了视频学习资料,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参观学习,让经济管理系党员教师重温了我党的历史发展,了解了济源市的党史,广大党员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始终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