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济源分团在我院开展“走进院校,普法促学”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04月15日

4月13日下午,河南省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济源分团在我院沁园校区(西区)开展“走进院校,普法促学”活动。济源分团代表成员,经济管理系负责人、会计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进院校,普法促学”活动是河南省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济源分团与我院联合开展的活动,旨在宣传《民法典》,让青年学子领会《民法典》编纂、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在校园中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4月1日—30日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活动向在场的学生宣传了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发放了宣传页等,鼓励会计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备考。会计专业师生踊跃向专家咨询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实习和就业等方面问题,济源分团代表成员耐心解答,并表示愿意提供实习岗位,欢迎会计学生来事务所实习。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汇聚了会计、审计、金融、法律、风险控制、战略规划等方面的众多专家,按照“社会化、项目化、品牌化”的方式,每年制定活动主题,不定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调研考察、主题论坛、公益服务等各类活动。济源分团代表成员来自于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协会和市各家注册会计师事务所,他们会计经验丰富,业务精湛,受到了经济管理系会计师生的热烈欢迎。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