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会计专业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撰写时间:2021年04月25日

4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会计专业资源库建设研讨会,讨论近期会计专业资源库的7门课程的建设情况。制作方北京文化在线的相关人员和会计专业资源库全体参与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前段时间,会计专业资源库已录制了50个微课视频,并陆续进入后期制作过程中,但通过完成的样片发现,未能完全达到制作效果,主要是教师与制作方缺乏有效的沟通。因此,在研讨会上,各课程团队通过对片头、背景、服装、化妆、内容、特效等各课程样片中存在的问题的讨论,结合自己课程存在的问题,对后续微课的制作提出希望。课程制作方对课程制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希望双方积极交流,争取早日完成高质量的资源库建设任务。

最后,资源库各课程建设团队纷纷表示,将按照计划合理分工,分批次高质量地完成微课制作,为完成资源库全部资源的建设打好基础。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