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经济管理系举办“破‘简’而出 扬历风采”简历设计创新大赛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25日

七一将至,为推进“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稳就业、保就业”举措,6月2-23日,经济管理系举办“破‘简’而出,扬历风采”简历设计创新大赛,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赢得更多就业机会。

2021062516253423630

活动征集阶段就受到学生的广泛关注,大批同学深感兴趣并积极参与。在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2019级各专业同学陆续提交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作品。经过班级的初选后,有85份作品进入最后的角逐。通过系内专业老师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28份优秀作品并进行公开展示。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还帮助学生挖掘自身的潜质,认清就业形势,把握求职方向,以便在未来更好的推销自己。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