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2019级顶岗实习动员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27日

为切实做好经济管理系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促使学生树立正确实习观,了解顶岗实习相关管理制度,帮助学生平安顺利完成实习课程,经济管理系于6月23日晚在实训B楼报告厅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暨教育大会。经济管理系主任孙德营、系全体教师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明顶岗实习不仅是工作,更是在工作岗位上的实践性学习;要求同学们在岗位上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习惯,全面提升职业素养。会议还对学生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叮嘱同学们提升安全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承经济管理系“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生存”的人才培养目标,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圆满完成顶岗实习课程。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