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4年09月01日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网上报名已经开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种类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
二、考试对象
12级、13级高职在校生;其中不接受电大成招生、预录学生报名。
三、网上报名时间要求
2014年9月1日--9月14日
四、报名方法
1.登录
浏览网页
www.jyvtc.comwww.jyvtc.edu.cn)→教务管理,学生登录用户,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如果忘记个人密码,请持学生证到教务处教务科(新校区学生到新校区B108教务处办公室)初始化密码,再由学生本人重新修改密码。
2.确认个人信息
在左栏点击“学生学籍”→“学籍档案”→“基本信息”,检查相关信息(主要是姓名、身份证号)是否准确;如果身份证号或出生日期有误或缺少,点击左栏“增改基本信息”按纽,然后在右边的修改栏中点击“修改”,修改文本框中相应信息后再点击“保存”按纽即可。
3.选报提交
在左栏依次选择“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选择相应的考试级别,在其右边的报名位置选对勾(√);当网页显示“报名信息已提交”时,网上报名已经成功。如果取消报名请点击“取消”。报名经管理员确认后就不能取消了。
4. 成绩查询
在左栏依次选择“学生成绩”→“查询等级考试成绩”查询上次等级考试成绩。
五、注意事项
1.报考考生必须经过网上报名阶段,网上未报名的不认可其报名结果,报名截止后不再办理;
2.大学英语四级(CET-4)不接受电大成招生、预录学生报名,若报名缴费,则报名费不退不补。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不接受校外人员报考。
4. 网上报名结束后,还要经过交费、信息确认等阶段,请考生留意随后有关通知,以确保报名顺利成功;
5.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6631593(校内1593)
特此通知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