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
撰写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互联网行业的新贵  订单培养  推荐就业 让你的创业梦想从这里启航

连接网上丝绸之路,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河南自贸区建设,人才缺口大,发展前景好。目前拥有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战中心、跨境电商学生工作室等,实训环境一流,与阿里巴巴、京东、河南安德在线等多家省内外大型企业合作,入学即入职,毕业即就业,上岗即高薪,实现“懂互联网营销、精电商运营、敢创新、能创业”的人才培养目标。

人才需求大:跨境电商人才缺口高达600万,企业招聘增长率200%以上。

起薪高:跨境电商行业人才起薪较高,月薪0.6万—1.5+提成已成常态。

晋升快:2年升主管,5年升总监,晋升速度快。

创业更容易:在校学生可以获得创业基金,自主创业。毕业生学生冯英豪创立火烈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销售额实现2000万。

【专业技能】

面向省内外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和电子商务企业,培养从事电商采购、国内外店铺运营、文案策划、物流通关、客户管理、网络营销和海外代购等工作的复合型跨境电子商务专门人才。

【素质培养】

培根据职业素质的养成,开设了商务礼仪、市场营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办公自动化、互联网创业等基础课程,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主要课程】

开设国际贸易实务跨境电子商务多平台运营亚马逊平台运营速卖通平台运营店铺推广实战、电商美工、店铺大数据分析互联网营销等课程。

【就业方向】

就业单位:阿里巴巴集团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亚马逊等国内跨境电商企业,传统外贸企业跨境物流企业

就业岗位:跨境电商采购、国内外店铺运营、文案策划、物流通关、客户管理、网络营销和海外代购等。

就业薪金:跨境电商运营专员:6500元左右;跨境电商客服专员:6000元左右;  

跨境电商美工、文案:6000元左右;亚马逊等平台运营:7000元左右

与阿里巴巴共建全球速卖通数字贸易学院

在校学生创业团队免费培训

获得全国跨境电商类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示范校

学院众创空间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工作室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