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撰写时间:2023年05月22日

市场营销专业是学院老牌专业,也是学徒制试点专业,社会需求量大,就业面广。通过小班教学,分组训练,精心打造“个性”、“快乐”、“实践”、“职业”的教学模式,旨在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具备“自媒体运营、推销、策划、管理、创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现已与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博学互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学徒制合作企业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实习和就业岗位。

【专业技能】

培养新媒体运营、市场调研、活动策划、连锁门店运营管理、商品销售、渠道建设维护管理及创业能力。

【素质培养】

培养具有团队协作、语言表达、人际沟通及随机应变能力的顺应新媒体时代发展的会营销、懂礼仪的新时代营销人才。

【主要课程】

《市场营销》、《新媒体营销》、《客户关系管理》、《消费者行为学》、《推销技巧与实务》、《营销策划》、《公关策划》、《商务数据分析》、《销售渠道与终端管理》、《连锁门店与管理》等课程

【就业方向】

就业单位:工商、外贸、金融、保险、证券、旅游、房地产等企事业

单位、政府机关、高等院校、互联网相关行业

就业岗位:新媒体运营师、营销经理、市场营销策划师、营销策划经理、营销总监、区域经理、销售工程师等。

【教学场景】

学生分组进行营销技能展示

学生在户外进行营销礼仪的练习

【实训基地】

ERP沙盘实训室

 

新媒体营销实训室

直播间

学徒制合作企业--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