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撰写时间:2018年04月24日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4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系主任孙德营、学工办主任孔利霞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开班仪式。

孔利霞解读了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培训计划,并就培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有着多年辅导员管理经验的陈彦晓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和经验。陈彦晓从辅导员基本的职业素养、教育目的明确化、教育形式多样化、教育内容生活化和多总结多思考等五大部分做了丰富而形象的演讲,阐述了在辅导员岗位上所取得的经验和总结。

最后,孙德营对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全体辅导员进一步牢记使命,引导学生成长和成才,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要加强学习,注重培训实效,扩大自身知识面,提高思想政治教育能力、事务管理能力和理论工作研究的能力。

接下来,经济管理系将根据辅导员的特点和工作适应性要求,分层次、分步骤、全方位地持续开展一系列辅导员培训活动,切实提升辅导员的工作水平,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开创经济管理系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