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1-6621040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研究院 > 工作动态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1月6日,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德武等一行五人前来我院经济管理系进行交流,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邱三平以及有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李德武高度评价了我院近年来在经管类专业领域获得的品牌和声誉,说明了此行携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交流的目的,期待在人才培养水平、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品牌影响力建设等方面分享建设经验,加强学习交流。

邱三平分享了近年来经管系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技能竞赛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全面介绍了专业实训条件和现状作了,说明了今后实践教学条件建设规划。

在交流中,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