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1-6621040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研究院 > 工作动态

副院长张大林到济源发展研究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7日下午,副院长张大林到济源发展研究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大林从教育教学实际出发,结合自身感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通过生动、详实的举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

张大林要求全体教师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双高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教育事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奋力谱写济职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