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1-6621040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领导调研

院长李国锋到济源发展研究院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4月2日下午,院长李国锋、副院长张大林一行莅临济源发展研究院开展专项调研,经管系负责人及济源发展研究院成员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李国锋对济源发展研究院前期的工作予以肯定,并针对济源发展研究院的发展提出四点建议。第一,尽快建立机制,成立研究团队。以系部人员为主,建立打通与市政府、外聘专家团队汇报沟通的机制;在研究院内部注重建立研究团队,由经验丰富的教师带动新进研究生,共同讨论共同进步。第二,凝心聚气,攻坚克难,营造良好研究氛围。研究院成员要树立信心,找准兴趣点,潜心搞研究,提高自己的事业感;整个团队要达成共识,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形成良好的研究氛围。第三,找准研究切入点。关注中央政策、省(市)会议精神对学校的要求,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及研究兴趣准确找到研究切入点。第四,要务实工作,做好政府智库。研究院成员要有正确的研究方法和端正的研究态度,要具备具有良好的与外聘专家以及政府相关部门交往的意识,要具有克难攻坚的愚公移山精神。

张大林指出,济源发展研究院的成立是促进示范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一步,在发展过程中要与经管系工作同部署、同进行、同落实。他要求研究院成员,要按照李国锋院长指示,要踏实从小事做起,把济源基础性的研究做好,找准研究切入点,深度研究济源历史,密切关注济源现象,总结济源示范区发展的样板经验,并推广到其他城市。

经济管理系主任孙德营对济源发展研究院的现状、存在的问题、研究成果以及2020年度计划进行了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