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1-6621040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领导调研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到济源发展研究院开展专项调研

4月16日,副院长张大林到济源发展研究院开展专项调研,经管系负责人及济源发展研究院成员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主要围绕学院如何主动服务济源中国白银城建设展开。调研中,研究院院长孙德营从中国白银城项目确立、整体设计等背景出发,认为在研究课题选择上,主要从全域旅游视角细化中国白银城建设的规划,学院应从服务白银城项目建设在产教融合模式上有所突破。与会人员分别从文化品牌确立、营销平台打造、创新创业实践以及如何发展生态循环经济,延长产业链等角度,为学院服务白银城项目建设出谋划策。

张大林指出,济源发展研究院要主动服务好白银城项目建设,积极研究学院如何在白银城项目中发挥智力资源作用,为济源产业转型做好智力支撑,为示范区决策提供参考与建议;探索如何在产教融合模式中融入项目建设,并在适当时期申报白银珠宝产业学院;研究院的相关研究活动应主动“走出去”,积极进行现场调研,开展靶向性实地走访,提升研究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