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1-6621040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研究院 > 工作动态

济源发展研究院在我院挂牌成立

8月7日上午,济源发展研究院成立暨首次专题研讨会在我院举行。济源市市长石迎军、副市长侯波、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校长、博士生导师、教授李小建,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副院长徐智深、郝小会、纪检书记黎明、党委委员汤长青,济源发展研究院工作运行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经管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李国锋主持,石迎军、李小建、侯波、陈学军为济源发展研究院揭牌。

石迎军对济源发展研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济源发展研究院是社会科学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济源政府决策咨询史上的一件大事。改革开放40年来,济源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知名度、美誉度逐步上升。当前,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济源要想继续成为改革开放的试验田、排头兵,想在发展的速度、质量和效益方面能够继续在全国、全省走在前列,不仅需要继续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也需要在今后的发展中多一些研究与探索。济源发展研究院的成立,有效填补了这个空白,为我们的发展增添了无穷的力量。下一步,研究院要为政府决策提供更多的决策参考,为济源的发展在省内外发出更多的声音。他希望,市直各个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对发展研究院多压担子,多出课题,经常邀请研究院的同志们参加会议与论证。希望各位研究院的同志要扎根济源这方热土,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多出能够为济源发展带来直接贡献的成果,为济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各位校外知名专家,对济源的发展把脉问诊,支持、指导济源的长远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