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1-6621040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研究院 > 工作动态

济源发展研究院召开二〇二〇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5月21日,济源发展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院长李国锋副院长张大林济源发展改革统计局纪检组组长杨涛、规划科石田田,济源发展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张大林主持会议。

济源发展研究院院长孙德营就发展研究院在2020年一季度主动参与济源示范区“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研究院各成员进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摆正位置、认清责任、充分调研、潜心研究,为示范区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杨涛与石田田结合“拉高标杆再定位,对标先进争一流”相关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杨涛指出,济源发展研究院与发展改革统计局在专项研究和宏观计划方面各有所长,双方在调查研究、课题选择和指标设置方面加强合作,为示范区决策提供更好的参考建议。

李国锋肯定了济源发展研究院一季度的工作,他要求发展研究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融入城市发展的程度,加强与市职能部门联系。他希望发展研究院成员要以抓机遇的心态彰显重视,紧抓平台机遇,在项目实践中提炼思想,创新成果;要以专注刚毅的心态投入研究,要摒除杂念,调整视角,聚焦研究项目;要以凝练兴趣的方法选择课题,在选取课题时要突破专业限制,要具备混合思维和跨界视角,放眼整个行业,做出更大的成绩。

张大林希望,发展研究院要以多项目、多角度、多层次的原则聚集人才,激活人才积极性,促进思想的碰撞和资源的整合;发展研究院要把好方向,以高站位、宽视野选准课题,发挥平台支点作用撬动济源示范区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