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纠“四风” 风清气正过清明
撰写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作者: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清明将至,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巩固和拓展毫不放松纠治“四风”问题的高压态势,倡导文明节俭祭扫新风,院纪委特此提醒: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广大党员干部早敲警钟、多提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移风易俗,推广鲜花祭扫、非实地祭扫、家庭追思等文明低碳祭扫方式,将追思缅怀逝者与弘扬优良家教家风有机结合起来,形成绿色文明新风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和祭扫工作规定,毫不放松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院纪委将紧盯在祭祀活动中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借机敛财;使用公车或借用下属单位及管理服务对象车辆进行私人祭祀、游玩、探亲访友;使用公款或接受下属单位及管理服务对象安排到风景名胜区等场所;为返乡党员干部提供旅游、吃喝、住宿等接待;借走亲访友之机公款吃喝、餐饮浪费;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问题,组织明察暗访,严肃监督执纪。对顶风违纪行为要严查快办,典型案例一律公开通报曝光,始终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以严明的纪律筑牢纠治节日“四风”的坚固“后墙”。

  院纪委举报电话:0391-6621022

  举报邮箱:jjw@jyvtc.edu.cn

                            中共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2日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