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廉洁过节提醒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06日 作者:

  “五一”廉洁过节提醒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必须以优良作风提供坚实保障。“五一”假期是“四风”问题易发的节点,是检验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关口。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学院纪委将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围绕“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关键部位,紧盯通过快递物流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在内部接待场所违规公款吃喝、借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收钱敛财等问题,通过明察暗访、交叉互查、随机抽查等方式,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节日期间发现的问题,要严查快处、以儆效尤,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院纪委举报电话:0391-6621022

  举报邮箱:jjw@jyvtc.edu.cn

  附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中共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27日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