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崇尚党章,严明纪律”廉政知识竞赛活动
撰写时间:2016年11月25日 作者:杨倩

11月22日—24日,我院举行了“崇尚党章,严明纪律”廉政知识竞赛活动,全院16个党支部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表演艺术系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学院纪检书记、工会主席黎明,党委委员贾小平观看了本次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时间跨度较长,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比赛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项目。

在院纪委和组织部的精心安排下,全院16个党支部分为A、B两组各8支代表队,22日、23日在高新校区分别进行了两场预赛。各代表队队员在赛场上情绪高涨,经过激烈预赛,共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24日下午,在沁园校区实训B楼报告厅举行了决赛。决赛现场气氛和谐、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以沉着冷静的心态、准确无误的回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与观众互动环节,场下师生踊跃发言,场面热烈。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表演艺术系党总支代表队以200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机关党总支、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社科部直属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医疗护理系党总支、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建筑工程系党总支、成教中心(电大)直属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廉政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责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校园氛围,使全院师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文化教育。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