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撰写时间:2016年12月08日 作者:杨倩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2月6日早上,由纪检书记、工会主席黎明带队,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总支书记到济源市看守所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参观。

在济源市监管支队政委张进东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看守所接待服务大厅、执法服务大厅、医务室、监控室、服刑人员活动区和监室等,亲眼目睹了服刑人员的生活起居以及劳动再教育场面。参观过程中,张进东详细介绍了看守所的情况,服刑人员的起居作息、思想改造等。参观结束后,张进东讲了几起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真实案例,告诫大家要学习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要以身试法,珍惜现在拥有的“自由”。

黎明要求大家要算好三笔账,一是算清政治账,二是算清经济账,三是算清亲情帐。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抵制权力和金钱的诱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观念,强化廉政意识,做到廉洁自律,依法行政,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产生了极大的心灵震撼,深刻感受到了“高墙内外,天壤之别”,深切体会到自由的可贵和失去自由的痛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提高防腐拒变意识,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干部。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