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 让警示教育往心里走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09日 作者:李光辉
职业技术学院: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 让警示教育往心里走

11月8日上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带领学院40余名中层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首先,大家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廉政誓词诉说着对工作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接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展览充分利用图片、文字、影像和雕塑等多种表现方式,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法,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廉政思想、制度、人物和故事,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以及我省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给大家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最后,通过参观教育,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时时警醒,处处自律,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效率,为创建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努力。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