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学院:举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专题报告会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作者:李光辉

11月1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技术学院邀请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第二执纪监督室主任赵春雷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专题讲座,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赵继红主持。

会上,赵春雷同志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党内法规、争做新时代清正廉洁的表率”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从严治党的由来、为什么必须坚持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党章、争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五个过硬”党员干部等内容。

学院纪委副书记赵继红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与廉洁文化建设结合起,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创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