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纪检委员心理疏导专题培训
撰写时间:2020年10月19日 作者:

    1014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委员专题会议,会议特邀学院心理咨询室专职教师李鹏飞传授、交流心理疏导技能技巧,参加会议的有纪委副书记赵继红、各支部纪检委员以及学院纪检工作人员。

   会议在纪委廉政书屋进行,首先赵继红阐述了各支部纪检委员是学院纪委执纪调查时接送的主要力量,熟练掌握心理疏导技巧并能灵活运用对执纪调查工作的重要性。

 

 

    李鹏飞老师结合纪委执纪调查流程,分析了被谈话对象从接到谈话通知到开展谈话以及谈话结束,所有环节的心理变化。由接到谈话通知时对未知的不确定产生的焦虑、恐惧到谈话结束时的沮丧、不服等,针对情绪变化讲授了心理疏导技巧,及时化解谈话对象的心理疑虑。

   李鹏飞老师结束离场后,赵继红又强调了执纪调查要求,接送人员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这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纪检人员的业务素质,增强了办案力量,为学院今后执纪调查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