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科长岗位职责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08日

一、负责教务科的全面工作。
    二、负责全院教学计划的管理工作,组织教学计划的实施、检查各系(部)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
    三、负责制定校历,审查课程授课计划;负责学院各专业、各年级开设课程的审核,协调全院教师的任课安排;负责全院课程表的编排。
    四、认真贯彻执行教学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期初、期中和期末等教学检查,处理好日常调课等工作,维护好正常的教学秩序。
    五、负责学院公共选修课和学生评教工作。
    六、负责教师业务档案的管理和教务科其他教学档案的整理、归档、保管工作。
    七、抓好教学运行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对《教学质量评价监控保障体系》做出及时修订,与督导室、人事处、科外处和各系(部)共同做好教学质量奖的评选工作。
    八、做好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的信息管理员工作。
    九、完成处长临时布置的各项工作,协助其它科室做好教务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