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竞赛

我院在济源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丰收

  近日,从《关于表彰济源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济科[2018]76号)文件中获悉,济源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正式揭晓,我院的10个项目在本届大赛中全部获奖。

  本届大赛以“创新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由济源市科技局主办,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和黄河科技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承办,前期分为三个分赛区,通过对参赛项目的审核、初赛和推荐等环节,共有14个创业团队参加了总决赛。总决赛在黄河科技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现场通过创业项目负责人路演,指导教师点评、专家评委现场提问评审等环节,最终,我院的淘劲网络信息公司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一等奖,卓越科技扶贫云、大顺工作室、惠回收包揽了所有的二等奖,泡乐多玩具、视觉元素文化等两个项目获得了三等奖,璞菲坊等四个项目获得优秀奖,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分别奖励10000、5000元、1000元。我院崔艳艳、张妍珲等12名教师获得济源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