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毕业生风采

王引弟

        王引弟 ,女  ,护理专业。从踏上岗位的第一天起,“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就成为她坚持的信念,她始终怀着一颗对护理工作无比热爱的心,真诚的对待每一天。她把白色的护士服看得比生命还珍贵,在她的心中那是提灯女神的灵魂所在。她总是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细致的做好查对制度,杜绝一切差错的发生。消化内科老年病人比较多,记忆力相对较差,她总是不厌其烦的重复讲解,直到病人理解。为了做好优质护理,她每天都要提前上班,协助病人洗漱、梳头、进食、擦浴、更衣……扎扎实实地做好优质护理服务措施。护理工作需要共同合作,离不开团队精神。在工作中,她是医生的好帮手,一丝不苟地执行好医嘱;她是护士姐妹的好榜样,遇有空位就补上,从不因不是自已的职责范围而延误患者。

         现就业于上海安达医院。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