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院长李国锋深入中国白银城考察调研

院长李国锋深入中国白银城考察调研

  为更好服务济源区域经济发展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搭建中国白银城和学校沟通交流平台,近日,应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虎岭高新片区邀请,院长李国锋一行深入中国白银城参加“走进中国济源白银城 搭建政校企合作新平台”对接活动。副院长郝小会、党政办公室、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机电工程系、艺术设计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李国锋一行在片区党组成员韩海波、示范区工科委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李敏的陪同下参观了展厅和山立、万洋等企业。双方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会上,副院长郝小会就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关于企业用工需求、政府政策支持等方面的发言。李国锋分别就下一步的合作背景、合作条件、合作方式和合作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做了重要阐述和指示,他说,校政企三方要围绕职业教育改革趋势和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形势,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加快在师资共享、专业共建、课程共建、人才培养模式调整等方面的深入探讨,尽快解决企业人才引进难、用工难等问题,更快、更好的推进济源白银产业发展。                                                                                                                                                                                                                                                         

                                                                                            

 

  虎岭高新片区党组成员韩海波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府职能,尽快建立沟通机制,搭建交流平台,梳理校企双方需求,探讨合作新路径想办法,抓落实,为下一步实质性合作提供政策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