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创新创业项目参加济源市“职业教育活动周”

     5月8日上午9时,2019年济源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院科教大楼101报告厅举行,副市长卫祥玉,市政府纪检组长史文锋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陈学军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的启动仪式在我院举办,是对我院办学成绩的充分肯定。学院要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通过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开展专业技能进社区服务、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等活动,向社会展现职业教育的魅力。他希望,通过承办本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全面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模式,推动济源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青年广场观看了学生职业技能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果展示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