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8:02    作者:文/保卫处 郝玉 图/翟倩倩    浏览:

9月1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四战、院长李国锋带队深入学院餐厅、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院领导徐智深、郝小会、王向军、张大林、汤长青,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王四战、李国锋等首先对餐厅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就餐厅改造维修、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提出要求,强调后勤服务人员要从服务学生出发,切实将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注重食品安全,丰富菜品种类,提高服务质量,把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落到实处。随后,院领导深入到学生宿舍楼、防疫集中隔离点等实地检查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情况,强调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学院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最后,院领导来到高新校区实地查看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强调要想学生之所想,加快建设进度,提高服务水平,把活动中心建成学生之家,让学生在学校拥有家的感觉。

王四战、李国锋强调,要统筹好安全与发展两个主题,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工作方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和“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分管工作领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期限,确保整改到位,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存侥幸心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和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