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院长李国锋一行深入济源鸿润饮品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7:54    作者:文/图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郑超 冶金化工系 宋鋆    浏览:

为更好服务区域产业和经济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好食品类专业群建设,9月17日,院长李国锋、副院长郝小会深入济源市鸿润饮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双方围绕示范区食品产业发展趋势、当下企业人才需求、技术研发、专业共建、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鸿润饮品总经理孙涛对李国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企业的经营主体、占地面积、生产总值、人才需求等做了详细介绍和讲解,指出企业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希望通过建立人才培养体系,为人才创造良好的职业规划环境。

李国锋就双方深入合作,要求相关部门,要借助校企双方优质资源,推动我院食品专业建设,谋划成立食品相关院系,更好的服务食品产业发展;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搭建交流平台,梳理校企双方需求,探讨合作新路径;要根据学院发展情况和企业需求,尽快找到契合点,以企业的的技术标准、岗位需求作为人才培养、课程教学的行为标准,推动食品产业学院建设,探索校企合作多元化发展。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冶金化工系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