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艺术设计系教师主编的《实用美术基础》丛书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8:54    作者:文/艺术设计系 郑丽伟    浏览:

2021年9月26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发布《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国教材〔2021〕6号),我院艺术设计系教师郑丽伟、梅根成主编的《实用美术基础》丛书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二等奖。

10月12日上午,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视频会议隆重召开。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介绍了教材建设先进经验,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做了以精品教材带动精品课程的经验交流。河南省视频会议分会场设在河南省政府A区12楼,我院艺术设计系教师郑丽伟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