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8:54    作者:文/宣传部翟倩倩 图/翟倩倩 李鹏飞    浏览:

天朗气清,秋阳正好。10月12日,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跨越山海汇聚济职,满载憧憬与期望,开启崭新篇章,点亮青春梦想。

学院院长李国锋、副院长郝小会、纪委书记黎明、副院长王向军、副院长张大林、副院长汤长青深入沁园校区和高新校区新生报到现场、宿舍等地看望新生,查看报到情况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欢迎你,新同学!”一早,学生志愿者、保安就已在校门口等候,热情迎接新同学们。新生们在线上系统完成注册报到流程,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通过“绿色通道”完成入校,现场查看健康码、检测体温、查看核酸检测证明,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宿管阿姨帮助新生熟悉报到流程……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校园多处设置了新生留影打卡地,精心设计的迎新背景板,同学们在拍照打卡中了解校园,认识校园,留下入学报到的青春纪念。

为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便利,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精心部署,把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做到细处,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生报到工作完成后,学院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成为勇挑重担的时代新青年。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