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6:14    作者:文/图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葛丹阳    浏览:

11月19日下午,学院组织观看了2022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并召开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四战,院长李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四战主持,教务处、学生处、校企合作与就业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指出,各地各高校要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对我院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也是检验学校办学成果的试金石,更是学校发展的命脉。各个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会议强调下一阶段要抓住重点,突破难题,要像为自己的孩子找工作一样,服务毕业生就业,做有温度的就业工作;要加强教育引导、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教育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踏实肯于,从基层做起,引导毕业生形成正确的就业择业观;要提前谋划,群策群力,充分利用好上级政策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2022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顶层设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分门别类,因才分流,积极探索“顶岗实习+就业”、就业基地建设等就业新模式,扎实推进征兵、专升本、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高质量就业工作,创新就业方式,服务地方经济,实现我院毕业生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就业。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