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8:05    作者:文/图 学生处 丁举岩    浏览:

11月20日,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K101报告厅召开。学院副院长王向军,团委书记董英明,各系部团总支书记以及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和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主题是:开拓创新,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王向军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的工作,肯定了学生会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航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涵养家国情怀;希望大家努力勤学修德,练就过硬本领,在广阔的学习实践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奋力圆梦;希望全院各级学生会组织紧跟时代要求,践行服务宗旨,在为我院发展更加出彩中彰显先锋力量。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董英明致辞。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轮值主席李天鑫作《勇于变革创新 聚焦主责主业 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大学生为济职建设更加出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工作报告。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团歌中顺利闭幕。会后,学院召开了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