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市人武部到我院调研武装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0:37    作者:文/图 保卫处 郝玉    浏览:

2022年1月7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文军勇,市人武部政委赵金良一行到我院调研武装工作。

  

副院长张大林从国防教育、队伍建设、政策宣传、征兵服务等方面对我们院的武装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下一步武装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就我院的征兵、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军事课理论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人武部领导对我院的武装工作进行了肯定,对我院的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希望我院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的责任,进一步整合资源,把学院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做成全省高校武装工作的亮点。

汇报会后,文军勇和赵金良实地查看了学院国防教育展馆的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