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校领导李国锋、耿俊梅看望学校备战国赛的参赛师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8:47    作者:文/图 教务处 李艳芳    浏览:

5月13日上午,校长李国锋、副校长耿俊梅看望备战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参赛师生。教务处、党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先后到冶金化工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医学护理系和基础部了解备赛情况,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与备赛师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训练情况和备战状态。

  

  

  

李国锋指出,技能比赛不仅能检验学生的技能水平和学校的师资力量,也能检验学校的课程建设和管理水平,是一个学校的整体教学水平和实力的体现。学校大力支持各系部参加比赛,系部要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不断加强技能大赛团队建设,做好参赛学生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及时解决指导教师和学生在备战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参赛学生在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努力备赛,持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在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

  

  

  

  

学校领导的亲切看望使备战师生们备受鼓舞,备赛师生表示将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国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经过河南省赛的选拔,我院2022年有7个赛项入围国赛,分别是冶金化工系的高职团体赛项“化工生产技术”和“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信息工程系的高职团体赛项“软件测试”,建筑工程系的高职团体赛项“建筑工程识图”,医学护理系的高职个人赛项“中药传统技能”和“健康与社会照护”,基础部的高职个人赛项“英语口语”。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