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校领导李国锋、黎明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9:31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学院 师娟娟    浏览:

5月12日,校长李国锋、副校长黎明到济源市中医院、济源药王大医明堂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医学护理学院负责人陪同。

  

在济源市中医院,李国锋、黎明和中医院书记杨华峰、副院长潘大军等进行了座谈,重点就3月30日双方召开的医教协同会议纪要落实情况、优秀毕业生推荐情况进行了交流,围绕中医护理专业人才的培养、中医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探讨,双方就继续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济源药王大医明堂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师海详细介绍了特色产品,李国锋、黎明参观了特色诊室和药品炒制加工房,了解该企业的经营模式、发展前景。双方就下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