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校长李国锋带队到济源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37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师娟娟    浏览:

5月17日,校长李国锋、副校长黎明、党委委员赵艳赴济源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济源市妇幼保健院书记陶光永、计生中心书记张保才等班子成员参加座谈。招生就业处、医学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国锋一行参观了医院的婴儿洗浴中心、孕妇学校、产后康复中心、中医科、产科病区及家化病房,细致考察了对医院的科室布局、管理整合、运营情况等。

陶光永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人才需求、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加深在健康管理、康养等领域的合作,争取创建三级医院。

李国锋对医院给予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大,在计划生育全面放开三胎政策的大环境下,妇幼保健院的业务量未来会有较大增加,双方的合作恰逢其时,医院的人才需求和学校的人才培养相融共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学校也将加大医院的宣传力度,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医院工作。

济源市妇幼保健院成立于1980年7月,2021年8月经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被授予“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是济源市首批“爱婴医院”,济源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免费婚检中心。济源市妇幼保健院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拥有市中心院区、汤帝路院区和天坛路院区,形成“一院三区”各有重点、互为补充、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格局,全方位、多层次为妇女儿童提供从出生到老年、内容涵盖生理和心理的主动连续的医疗保健服务、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