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9:53    作者:文/图 宣传部 姜小军    浏览:

5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次专题会议部署和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要求,听取各专班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四战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李国锋、院领导王向军、叶贵强、耿俊梅安排疫情防控和专升本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专升本考试的严肃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的要求上来,扛牢防控政治责任,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众志成城,善始善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增强执行意识、主体意识、程序意识、协作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落实责任,强化协作,完善流程,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下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宣传思想教育,发挥党团组织作用,加强教育引导和人文关怀。下大力气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各项工作,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专升本考试、暑期放假、防汛应急、校园设施安全、暑期安全教育等重点工作,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做到条条落实,件件落细,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门之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