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校长李国锋到中国人寿济源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20:00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学院 吕成城    浏览:

6月17日,校长李国锋、副校长黎明、纪委书记李忠兴深入中国人寿济源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公司总经理张付青,总经理助理王平星、王巍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学生处及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付青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人寿济源分公司作为济源头部的保险企业,近三年新增客户约2万多个,年均向社会提供岗位800余个,目前多个岗位在岗人数不足,企业对人才需求量非常巨大,希望学校持续向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并愿意针对学校毕业生出台有针对性的扶持方案,以此满足企业高质量发展需求。

李国锋对中国人寿济源分公司表示感谢。他说,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济源当地的公办院校,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非常愿意为地方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助力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的高速发展。学校希望和企业携手,深化人才培养合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