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校长李国锋到河南中原特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12:41    作者:文/图 机电工程学院 郑铁明    浏览:

6月23日,校长李国锋、副校长耿俊梅深入中原特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公司总经理马强、纪委书记齐维镕、人力资源部部长胡乃军等企业负责人交流。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机电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及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马强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原特钢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去年的合作很成功;目前企业多个岗位在岗人数不足,希望和学校组建定向班,保证生源质量和数量,持续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愿意和学校的高级人才进行有效的匹配,以此满足企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求。

李国锋对河南中原特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希望为地方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学校欢迎企业的高级人才到学校授课、参与课程改革、组建项目研发团队等,学校愿意承接企业职工培训,希望双方能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学校希望和企业携手,深化人才培养合作,探索订单班模式,提升人才数量和培养质量,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校企联手,助推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的高质量发展。

耿俊梅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配置、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希望和中原特钢有更广泛的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