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8:34    作者:文/教务处 李艳芳 图/翟倩倩    浏览:

9月15日上午,学校在沁园校区行政楼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校长李国锋、副校长耿俊梅、党委委员赵艳,有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国锋强调,希望各教学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要聚焦升本目标,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办学层次;要吃透国家和全省职业教育改革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发挥优势,推动学校创新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双高建设目标找短板,逐一推进、各个击破。

耿俊梅传达了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好教学主阵地、强化专业建设,狠抓“三教”改革,着重产教融合,深化盟院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教务处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分别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和学生技能大赛组织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