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党委获“新愚公杯”创新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8:15    作者:文/组织部 宋玉安 图/翟倩倩    浏览:

9月21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荣获“新愚公杯”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党委荣获“新愚公杯”创新奖,李艳军同志荣获“新愚公杯”耕耘奖。

  

近年来,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把党建工作与弘扬愚公移山精神、服务济源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内涵以及人才培养质量有机融合,深化构建“四位一体”党建工作格局,积极探索实施“新愚公”成长工程,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创新引领推动了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愚公”成长工程成效显著,硕果累累,被推选在全国高职院校学生素质教育研讨会年会上做典型发言,在全国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育学术会议上作专题报告,先后荣获河南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深改革·高赋能·强贡献”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优秀案例20强”等荣誉。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新愚公杯”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旨在深入开展“双创双提”行动,培育树立先进典型,激励组工干部担当作为,营造比学赶帮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推动示范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摘得2项荣誉,既是对学校党委多年来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高质量党建创新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认可,也是对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务干部、全体党员咬定目标、齐心协力、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高职教育的认可,必将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新时代愚公精神,锚定“1533”发展战略,开拓奋进“十四五”征程,为创建全国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