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党委书记王四战带队检查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7:53    作者:文/保卫处 郝玉 图/郑建利    浏览:

9月29日晚和30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四战、党委副书记王向军、副校长叶贵强、纪委书记李忠兴、党委委员赵艳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校园商店、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教师青年公寓、学校餐厅、危化品实验室等地,对学院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王四战一行在学生公寓,王四战一行查看和了解学生的生活起居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细致交流。在校园商店,他向商店等场所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产品的进货渠道、产品的价格、工作人员的防疫措施等相关的工作情况。在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和教师青年公寓,王四战要求大家加强场地管理,在保证师生安全的情况下为师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在学校餐厅,王四战对餐厅饭菜价格、食材的进货渠道、用气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要求餐厅经营人员确保食材进货渠道安全,确保餐厅用气用电安全,要为学生提供尽可能多的菜品,同时要合理定价,为学生在校园学习提供好生活保证。最后王四战一行来到危化品实验室,对学校实验室危化品的管理进行了详细询问,他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切实落实危化品管理的相关制度,杜绝麻痹和侥幸心理,确保学校的实验室安全。

王四战在检查中指出,要把以师生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融入办学治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要想学生所想、办学生所需,在疫情常态化管理的情况下,切实解决师生的后顾之忧,营造安全健康的良好校园环境,为教育教学和师生生活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