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党委书记王四战为学生上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18:07    作者:文/图 机电工程学院 雷勇    浏览:

9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四战来到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成长导师见面会,为结对班级工业机器人2201班的同学们,上开学思政第一课。副书记王向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四战通过电子问卷、互动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学生的报考动机、专业兴趣和个人发展意愿,详细介绍了国家和济源经济社会和产业转型发展状况。他希望广大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家国情怀,把个人成长和专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树立为中国制造做贡献的远大志向,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工业机器人领域的行家里手,为济源产业转型升级、河南省“十大战略”实施和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做出贡献;要脚踏实地,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弘扬咬定目标、苦干实干、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愚公移山精神,传承明德、励志、勤勉、精艺的校训精神,积极参与新愚公成长素养工程,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重实干、懂技术、会创新的“新愚公”式职业新人;要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良好思想品德,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积极深入企业、融入社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实践之中,学业有成,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