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与济源城投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首届学历提升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8日 21:03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张亚飞    浏览:

2月16日,我校与济源城投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首届学历提升班开班仪式在沁园校区举行。济源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苗先文、总经理苗春生、副总经理翟宏峰、王海涛,我校党委书记王四战、校长李国锋,副校长黎明出席仪式。城投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和首届校企合作提升班36名学员参加了活动。

王四战对济源城投集团、校外土建专家、首届学历提升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与城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专家的聘任、校企合作学历提升班的开班,标志着校企合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未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此次首届学历提升班人才培养模式的成功范例,多渠道挖掘资源潜力,携手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长效机制,将校企合作之路走的更实、更远、更好,共同打造出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校企深度合作新经验。

苗先文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我校的教学质量和社会贡献。他希望借助学院师资、专业及教学优势,弥补企业人才匮乏短板,破解技术难题,未来双方能够在专业技术、师资队伍、人才互聘互派、顶岗实习、共建实训基地及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搭建人才培养输送“直通车”,打造校企深度融合新典范。他对首届学历提升班的学员寄予了殷切嘱托,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发扬认真、刻苦、求知的学习精神,潜心学好技能,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企业建设发展。

李国锋为校外土建专家代表住建局副局长李新梅、城投集团总经理苗春生、建筑市场监管科科长赵世杰、河南恒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齐伟颁发聘任证书。

李国锋与苗先文为“济源市城投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黎明与苗春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开班仪式上,首届校企学历提升班教师代表赵宁波和学生代表李彪彪分别发言。

最后,李国锋宣布首届校企合作学历提升班开班。

此次与城投集团合作开展的“校企合作学历提升班”是城投集团高度重视提升员工素质的充分体现,是学校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校企深度合作的又一创新探索和实践,是校企双方走向高层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学校将坚持高质量办学、多元化办学和开放办学的理念,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与城投集团一同打开人才共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多赢局面,共同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和现代化河南做出济职和城投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