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校7门课程喜获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03:34    作者:文/图 教务处 牛海云    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429号),我校《汽车深化养护及服务标准》等7门课程喜获全部立项。截至目前,我校获批立项省级以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6门,其中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门。

课程建设是学校工作的灵魂,我校始终把课程建设放在重中之重,以课促教,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学校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教师申报,择优推荐《汽车深化养护及服务标准》《婴幼儿语言发展与教育》《仪器分析技术》《铅冶金》《公共空间设计》《跨境电商实务》《军事理论》等7门课程参与申报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此次再添7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这是我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进行课程改革与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效。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课程改革建设,利用线上线下组织教师参加各类课程建设培训,拓宽课程学习和交流空间,不断提高教师课程设计能力,培育更多的省级和国家级课程。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