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荣获济源市2018年综治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8:58    作者:文/保卫处 郝玉    浏览:

日前,济源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发文对全市2018年综治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院荣获“济源市2018年综治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我院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党委、院行政坚持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为保障学院健康快速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在研究学院工作时,一贯将综治和平安建设与其它工作同时研究,同时布置,同时实施。书记范晓伟亲自带队对校园内安全进行实地调研,并对校园内交通整治进行指导;院长陈学军亲自带队进行安全稳定排查,并多次召开安全稳定分析研判会议、安全稳定问题整改会议。

2018年我院在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中,通过压实责任,落实了安全稳定领导责任制;通过完善机制,确保了安全稳定工作体系正常运行;通过定期排查,确保了安全隐患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通过强化基础、加大投入、堵疏结合、分类管理等一系列举措,深入细致抓好了安全防范工作,从而保证了学校正常教学、工作、生活秩序的稳定,为学院获得“济源市2018年综治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