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9年教师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1:38    作者:文/图 人事处 吕璐 党珍珠    浏览:

9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和10余名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度教师节,共享学院成果,共谋学院发展。会议由副院长郝小会主持。

党委书记陈学军送上了节日问候,感谢为学院发展付出过汗水、奉献过青春的老同志们。院长李国锋介绍了学院这一学年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希望退休老干部能继续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指出学院的办学规模、内涵建设、校企合作、社会影响不断提升,发展形势喜人,振奋人心;表示对新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们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温馨祥和,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退休同志的组织关怀,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发展的内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