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 喜迎国庆70周年”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9:45    作者:文/图 学生处 李鹏飞    浏览:

9月29日晚,我院在高新校区北广场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  喜迎国庆70周年”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副院长徐智深、王向军学生处、团委、部分系部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与2700余名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为“青春有我”和“强国有我”两个篇章,通过音乐、舞蹈、歌曲串烧、街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和绚丽的舞台效果,引导新生认知大学生活,感受青春风采,了解济职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晚会在医学护理系刘英老师歌曲节目《Bang Bang》中拉开帷幕。爵士舞、K-pop韩舞、歌曲联唱、乐队组合《飘向北方》通过一连串劲爆的流行音乐,将现场氛围带向了高潮。孙璐璐老师的独唱《左手指月》更惊艳了全场。傣族舞、健美操等节目则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养,现场引来阵阵掌声。

晚会在教育艺术系教师演唱的《节日欢歌》《不忘初心》的豪迈歌声中步入高潮,在机电工程系和全体新生2700余人的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学生处、团委举办本次晚会,旨在向新生展示专属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文化,以加强对新生的人文关怀,立足文化育人,强化仪式感召,凝聚青年力量,引领广大新生厚植家国情怀,释放青春动能,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更好地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