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9:53    作者:文/图 学生处 团委 闫通    浏览:

9月30日清晨,学院在沁园、高新两校区分别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主题团日活动。副院长王向军,学生处、团委负责人,机关总支三支部全体党员、各系部团总支书记、2019级新生6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6点40分,国旗班肩擎国旗,迈着铿锵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上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

  

学生代表医学护理系许伟燕以《我与祖国共同奋进》为主题作了国旗下演讲,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与祖国共奋进,努力在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2000余名师生手持国旗在高新校区田径场上,身着黄色和红色T恤,拼出 “中国”“70”字样,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凝聚起奋进的力量,共同表达着济职师生的赤诚爱国之情。

  

学院团委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烈士纪念日之际,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增强本领,与祖国同呼吸、共奋进,用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